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学生新闻 > 正文

国药集团广东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实习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9

    928日下午,国药集团广东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肇庆分公司来到我院,针对2013级经济系卫生经济专业和医药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进行了专场招聘及宣讲,拟在我院毕业生中招聘一批有志从事医药流通行业的实习生。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提问,了解该公司的运作模式及可以提供的实习岗位,有40余名同学递交了简历。肇庆分公司何昕总经理和广东省分公司伍雪薇主管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对投递简历的同学进行了初步面试。

据悉,我院将与国药集团广东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达成人才培养和输送双向流通,为我院学子的实习和就业开辟更广阔的渠道。

国药集团广东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经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批准,于20137月正式成立,是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简称“国药器械”)全资直属子公司,是国药集团医疗器械板块广东省核心企业,拥有较强的经济、技术和经营实力。

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SINOPHARM)下属的大型企业。公司主要业务涉及医疗器械销售、物流配送、集团采购、政府集中采购、国际贸易等领域,并长期协助承担国家医疗救灾物资的中央储备任务,公司目前已初步形成了全国范围内的营销网络布局结构。

 

国药集团广东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实习生1.webp.jpg

 

国药集团广东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实习生2.webp.jpg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