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2016级新生在军训汇报表演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01

 

 

 

 

        930日上午,我校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顺德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

    我院女生方队取得了新生军训阅兵优秀方队第二名的好成绩。该方阵作为第一个接受检阅的方队,精神饱满,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和青春昂扬的风貌得到了主席台上领导们的好评。

    在训练中,我院新生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训练任务,在提高军事素质的同时,也磨砺了意志,培养了团队精神。希望我院新生继续发扬军训作风,秉承吃苦耐劳精神,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生活的到来,从容面对各种磨难与挑战,在未来再创佳绩。

 

军训汇演1.jpg

 

军训汇演2.jpg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