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学生新闻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5

        1014日晚,卫生管理学院举办了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卫生管理学院王冬副院长等出席了会议。

    在交流会上,王冬副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卫生管理学院的具体情况,并向全体研究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合理安排时间,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树立强烈的责任心,合理规划研究生阶段的学业,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种有利条件,实现个人梦想,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随后,卫生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在读博士生张远妮结合她的个人经历谈了她的求学感悟。她分别从读研期间如何做好学习规划、如何查找参考文献、如何撰写科研论文等方面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满满的干货,并给大家推荐了许多学习的论坛和网站,让在场研究生收获良多。张远妮还用诗人汪国真的诗句“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来勉励在场的同学们。

    最后,卫生管理学院教研办从加强日常管理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 

    此次交流会不仅为在校研究生创造了与优秀毕业生亲密互动的机会,更使他们对研究生培养阶段的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相信同学们能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不断充实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享受更加灿烂美好的研究生生活,实现心中的梦想!

 

研究生3.jpg

 

研究生4.jpg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