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学生新闻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高级研修班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6

        1015日,我院2016级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王冬副院长、学院导师代表及教研办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我院是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授权点和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硕士学位授权点,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学科是广东省特色重点学科。为提高医疗卫生管理干部的管理理论、管理技能和管理素质,培养适应医改需要的职业化医疗卫生管理人才,经报学校研究生学院批准,我院特开办了南方医科大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高级研修班(双休日学习)。

    开班仪式上,王冬向新学员们介绍了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下取得成绩,我院的科研教学及国际交流情况。为响应各医院管理人员学习的要求,培养适应医改要求的高水平医疗卫生管理人员,为健康中国和广东省卫生强省做贡献,开设了此次研修班。研修班课程学习按全日制硕士培养标准,采取自学、面授、讨论和研究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教学。所有课程均由教学经验丰富、学术水平高的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讲授。王冬表示,研修班学员大多是各大医院的青年骨干,部分具有行政职务,希望学员们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工作人员和学生的身份转变,在理论学习的同时,结合岗位遇到的管理问题,开展课题研究,为单位发展贡献力量,为医疗卫生事业添砖加瓦。
    张屹立副教授代表导师表示了作为导师的责任,希望学员们在南医大卫管学院学好,生活好,实现自己参加培训班的目标。来自中山二院的学员代表黄煜民表达了自己为何来学习,也做出了好好学习的承诺,并表示将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研究生1.webp.jpg

 

研究生2.webp.jpg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