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学生新闻 > 正文

【毕业季】卫生管理学院:我们毕业了!

作者: 文:吴庆 图:苏茵茹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4

6月29日上午,“我们毕业了——卫生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主题教育活动在502教室隆重举行。

学院王冬院长、王黎副书记、钱怡副院长,管理学系姚卫光主任、法学系李娜玲教授、经济学系王莉副教授,党政办、学工办、教研办相关负责老师,2018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毕业生家长等参加了此次活动。王黎副书记主持毕业主题教育活动。

今年,卫生管理学院共有204名本科毕业生、28名硕士毕业生,有27名同学被复旦大学、中央党校、中央财经大学等著名高校录取为硕士研究生;有10名同学将赴英国格拉斯哥大学、葡萄牙里斯本大学等境外高校继续深造。

43C54

“我们毕业了”是学院2018年毕业主题教育收官活动,学生和部分家长共同观看了毕业生代表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全体毕业生满怀深情书写毕业留言和感恩寄语,学院领导和各系负责老师向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27317

学校2018年成绩优秀毕业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14级法学(卫生监督与管理)专业的任豪同学代表男生用充满感情的语言表达了对母院的感谢与留恋之情,“卫管给我们的最大财富是一种对真善美的执着信仰和由衷热爱。四年的大学生活,收获的不仅是一张毕业证书,还有充满回忆的每一人,每一物,每一事,每一景。愿大家初心不改,弦歌不缀。博学笃行的精神依旧铭记于心,尚德济世的情怀仍然有所坚守!”2014级经济学(卫生经济学)专业的丁小双同学代表女生感谢母院的培养并为大家送上祝福,“毕业不仅是结束,更是新生活的开始。希望我们每一个同学,都能坚持不忘初心,记得自己为什么出发,都能保持心中信念,心之所向,素履以往,都能收获最美好的未来!”

36F23

王冬院长发表总结讲话。他总结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和未来发展方面的成果和愿景,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感谢毕业生代表们为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他动情的给予我院毕业生珍贵的临别赠言,寄语毕业生“安全第一,守住底线,将自己的才华发挥到实处”、“树立崇高的目标,找准定位,有理想有方向的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深切希望同学们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要靠自己努力,不断学习,早日取得成功。希望大家不论未来身在何方,都能心系母校,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也希望同学们带着南医大的优秀传统走向未来,为卫生事业管理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既是终点,又是起点,此次“我们毕业了”学院2018年毕业主题教育收官活动,为即将别离的卫管学子留下美好而珍贵的回忆,深受毕业生和家长好评。


(供稿:学工办  编辑:苏茵茹)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