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学生新闻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王冬院长在第十届中外合作办学年会作专题报告

作者: 许睿敏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7


624日至26日,第十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在广州白云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加快和扩大教育开放新形势下的中外合作办学。我校卫生管理学院王冬院长代表南方医科大学在本次年会论坛作专题报告,题为《当“健康中国”遇见教育国际化卫生政策与管理学科中葡合作办学实践》。


  

本届年会同时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第四届学术年会。在加快和扩大教育对外开放的新形势下,在广东这个得改革开放风气之先的地方举办本届年会,为政府、中外合作办学者、校长以及专家学者提供高端、深度的对话平台,促进经验交流、规律探索和实质合作,服务政府决策、指导办学实践、培养人才队伍、引导社会舆论,为新时代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发展提供专业支持和政策支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专题报告中,卫生管理学院王冬院长以我校与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合作举办的“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为主轴,从合作背景、项目发展历程及阶段成果、项目概况、项目特色、社会效益以及办学实践中的问题与措施六个维度向与会的同行们分享了在“健康中国”背景下,一所多科性医科大学在高学历层次开展“医学“与”管理学“交叉学科的中外合作办学实践与经验,向全国同行展示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成效,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认同。


 


本次年会共有来自27个省份的中外合作办学单位共800多名高校代表出席了会议,在大会报告分享的所有高校单位中,南方医科大学是唯一一所医科类大学作报告分享。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