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基地

广州市社科规划办对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研究基地进行年度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5

2016年6月2日上午九点半,广州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在枫林堂春光厅举行年度检查(以下简称“年检”)调研会议。会上,人文与管理学院严金海副院长对基地一年来的建设情况作了汇报,科技处赵醒村处长介绍了学校对基地科研工作的经费支持和政策支持。广州市社科规划办相关领导和人员认真听取了基地的工作汇报和赵处长的介绍,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提问。

与会的市社科规划办领导对基地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积极的肯定和表扬提出了富有见地的建议。市委宣传部贺忠副巡视员在肯定基地工作的基础上提了三点建议:一是在研究领域上要做到以现实中人民群众的需求为导向;二是要放远眼光,做前瞻性研究;三是要注重协同创新,协同攻关。市社科联谭晓红副主席认为基地在过去一年科研成果产出丰富,服务社会工作做得较好。她希望今后基地做到主攻方向更聚焦、成果转化更有效、整合资源更高端。市社科联科研规划部谢天祯部长高度肯定了基地的研究工作认为基地的研究紧扣现实问题,培养了一批年轻的科研工作者。同时他希望基地在研究领域上更注重公共服务均等化这一方向。

最后姜虹副书记对本次年检调查会议做了总结肯定了社科规划办各位领导提出的建议并就各位领导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姜虹副书记特别指出,基地的研究工作将注重对接政府在决策方面的需要,研究内容以广州市社会经济生活中的重大需求为导向,注重人才培养,着力把基地打造成一个开放性的学术平台,为广州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提供更多良策。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