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招生专栏 > 学生风采 > 正文

优秀学子|李紫剑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5


李紫剑,生源地吉林省,高考成绩536分,目前就读于卫生管理学院2017级法学(卫生监督与管理)专业。

对医法结合的学习表现出极大热情,绩点排名在班级前列。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类比赛和实践活动。擅长演讲,曾在学校66周年校庆升国旗仪式上发表腾飞青春 献礼母校主题演讲。加入校金话筒主持人队,曾担任迎新音乐会、十大歌手比赛等大型晚会主持人,并代表学校参加广东省主持人大赛。曾代表学校参加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青春中国梦·2017南粤大学生语言艺术节之学··辩中华文化经典品读大赛决赛,荣获团队三等奖。此外,还担任博雅书院的讲解员一职,也积极利用课余时间跟随麒麟法学社深入桂城西小学进行普法宣传。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