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招生专栏 > 学生风采 > 正文

优秀学子|王庆琳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5

王庆琳,生源地贵州省,高考成绩603分,目前就读于卫生管理学院2017级法学(卫生监督与管理)专业。

为人品行端正,乐观开朗。系统地学习掌握了较为扎实的专业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在学习方面认真刻苦,孜孜不倦;在校积极参与了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广播站、校辩论队,南医青年传媒中心及院团委学生会,院辩论队等部门,参与策划并举办了多项活动,掌握了多样化的应用技能,积累了良好的人缘关系,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在麒麟法学社组织部任职副部长,收获了很多宝贵的工作经验,对专业的领悟更加深厚;曾参加校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创业团队大赛获团队优胜奖,参与院级“邂逅·流年”文艺比赛获二等奖,并有在青年公益基金会成功拉赞助的经验。在社会实践方面,踊跃参与校青协组织的导医活动,曾两次担任导医面试官并去顺德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收获了丰富的志愿经验。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