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招生专栏 > 学生风采 > 正文

优秀学子|徐昕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5


徐昕玥,生源地:广东深圳,高考成绩539(一本线520),目前就读于卫生管理学院2017级法学(卫生监督与管理)专业。


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展现能力。自入校以来各方面表现突出,积极参与各类学生社团及组织,现任卫生管理学院团学组织部干事一职,大一一学年共参与活动策划六场,重点学习策划案的撰写,结合自己在策划活动及活动现场把控方面存在哪些不足之处,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实务能力。

现任卫生管理学院17级法学专业教班一职,认真处理每一项有关教务的事项,耐心为同学答疑与服务,提醒相关日程事项,整理并统计班级各项信息数据,减少老师工作上的负担。


在文体活动上积极参与,散发光彩。现加入南方医科大学校艺术团REMIX街舞队,在一年一度的DFYH vol.5两校联合街舞比赛中,获得团体第十名的成绩,并且作为代表之一参加校运会的闭幕式表演、五四晚会节目表演。

同时加入了院排球队,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积极代表院队参加校级比赛,用心参与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在媒体技术上自主学习,展现兴趣。在课余时间自学新媒体信息技术,以拓展兴趣的方式加以学习,在假期自学制作微信排版技术,在20178月创建个人旅行美食公众号,至今已发表原创文章17篇,在“既实践,又学习“的主张当中,逐渐提高自己的文字能力与新媒体技术,同时拓展自己的兴趣爱好。

同时爱好摄影,在日常的练习之余学习专业的摄影知识,并发展自己的兴趣,为自己的原创文章积累素材、提高能力,曾获得院“遇见·南医”摄影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