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招生专栏 > 学生风采 > 正文

优秀学子|朱炳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5

朱炳南,生源地是广东省茂名化州市,高考成绩526,目前就读于卫生管理学院2017级法学专业。


开学初,我参加了校内活动“奔跑吧,南医人”获得了二等奖,加入了生命启航青年会策划部并担任干事,同时在地贫知识讲座中担任主持人,也加入了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中心就业服务部并担任干事。十月份在学院运动会男子800米比赛中得了第四名。十一月份,在创业团队大赛获得优胜奖。在十二月在最强大脑比赛中获得季军,在类似的知识竞赛一站到底夺得冠军。在寒假走访的社会实践中,团队表现优秀。此外,我还担任过学校大型招聘会的志愿者。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