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学生组织
学生党建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考研动员会

作者: 袁妙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9月14日,卫生管理学院2017级考研动员会在教学馆402顺利举行。卫生管理学院钱怡副院长,管理系张屹立主任、张持晨教授,法学系李娜玲主任,经济系向国春副研究员参加了会议,学工办王益涛主任主持动员会。

张屹立就管理系学科历程、师资、科研、学术平台等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重点介绍了本院硕士生导师团队、专业建设与招考情况,让同学们对本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情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向国春从选择就业还是考研的实际意义展开,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不同选择给未来发展带来的影响。针对目前考研的形势和动态,鼓励同学们选择考研为未来之路打下更宽更广的基础。建议同学们理清思路,找准自身定位,有策略的积极备考。

 

李娜玲与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读研经历,重点阐释了考研的重要性,强调应结合个人兴趣和能力专长理智选择报考院校及专业。最后她鼓励在场同学鼓足信心、保持恒心,坚持是关键,相信坚持的力量。

钱怡表示我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具体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剖析了应届生考研的环境、年龄、学业等优势,指出当今社会越来越重视学历层次的高低,同学们可以通过考研来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工作能力,以及社会竞争力。学院下一步将为考研同学提供备考心态调整、应试技巧等系列讲座。

 本次考研动员会的召开,极大提高了2017级学生的考研热情,增强了考研信心,明确了考研目标,对促进形成积极考研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