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学生组织
学生党建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作者: 文/肖雅洁 图/林子歆、肖雅洁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0-10-30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10月27日晚,卫生管理学院于春华堂4201教室举办了以“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益涛,高级演讲教练骆成文、刘娟娟,辅导员黄楠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演讲比赛,团学干事和2020级新生参加了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给听众们带来一次又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他们有的激情澎湃地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振奋人心,更点燃了台下观众们的热情;有的以自己的成长轨迹为线,娓娓道来,讲述了一个个温暖人心的小故事,以小见大,贴近同学们的生活,颇具感染力;有的由热点事件引入,层层递进,条理清晰。

    专家点评环节,骆成文对选手们的表现逐一进行了仔细的点评,既总结了各位选手的优点,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选手和观众都表示获益匪浅。刘娟娟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着重阐述了支撑演讲的要素,用简单有趣的语言,直观简明地给观众们普及了演讲的技巧,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2020年适逢祖国71岁诞辰,举办这次比赛,既为我院学子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深化了爱国主义思想教育。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