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学生组织
学生党建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实习双选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0-12-09

 为加强与各实践教学基地深入沟通与交流,聚集优质资源,合作共赢,更好服务学生专业发展、促进学生就业成长,12月4日,卫生管理学院2020年实践教学基地实习双选会在秋水堂春江厅举行。来自16个实践教学基地的领导老师、学院领导、教研办、学工办相关人员及2017级全体学生等共计2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王益涛主任主持。



                                           



   会上,首先大家一同观看了卫生管理学院宣传短片。钱怡副院长向与会领导和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实践教学基地参加第四届实习双选会,学院十分重视实践教学工作,期望通过实习双选,提高学生与实习单位的匹配度,构建更完善更实用的人才实践运行模式,不断提高实效教学基地和学生双方的满意度,在实践探索中逐步提升实习质量。



                                             



    越秀卫生健康局、广东省人民医院、广东和谐医患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广东省医师协会、广州艾力彼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我校各直属附属医院等14个实践教学基地通过口头宣讲、PPT展示的方式向参会同学介绍了单位概况、人员需求及发展等内容,并对学生实习的具体安排和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说明。

 


                                             

                                        




                                             






   随后进行投递简历、零距离现场面试的实习双向选择。面试双选环节,现场紧凑有序,学生们提前做好了准备,积极踊跃、自信的投递适合自己的实习单位。各单位对投递简历的同学一一面试,精心筛选针对性强、匹配性高的适宜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双选会拉近了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距离,在与单位交流的过程中,加深了对岗位的了解,实践了面试技能,对接下来的求职就业帮助很大。
   


                                           



                                                        


                                                        
 


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入在资源共享、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探索与实践,为学生搭建高质量实习与就业平台,不断提升实习就业工作的服务水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