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学生组织
学生党建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首批)建设师生交流会

作者: 吴庆 黎羽扬 刘天艺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6-26

6月21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在学院512智慧教室召开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师生交流会,学院副院长钱怡、张持晨,专业课任教代表陈江芸、石磊以及20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辅导员吴庆主持。



在专业发展介绍环节,张持晨解读了“2022年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相较于去年,我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排名再升一位,目前位列全国第三(评价为A),在独立医学类院校中位列全国第一。他从师资力量和课程设置等方面剖析了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的优势与契机,期待未来同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师生一起努力实现新突破。钱怡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往届毕业生的考研和就业情况,2019级的同学作为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第一批毕业生,学院寄予厚望,对同学们的发展高度重视。她表示,同学们可以及时反馈学业和就业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学院通过举办讲座、课程辅导等多种形式来帮扶同学们做好学习生涯规划,提升考研率,提高就业率。



在讨论环节,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与会老师和同学们针对培养方案改革、实习基地建设、考研专业课内容、升学与就业途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专业教师代表陈江芸与石磊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求学与科研经历,鼓励同学们大胆展现自己,扎实做好学习与科研积累工作,树立自己的奋斗目标,一步一个脚印,保持长期、持续和稳定的努力。



最后,钱怡作总结发言,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大家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敢于尝试,勇于行动。本次交流会是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的重要环节,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专业师生共建共享,专业发展群策群力,与会师生共同期望我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能继续提升,为学校与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学工办

供稿人:吴庆 黎羽扬 刘天艺

审核:张持晨

编辑:田曜铭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