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辅修双学位及海外游学咨询会

作者: 洪亦卿、钱璟、王慧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6

为满足社会对复合型人才的急切需求,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卫生管理学院于2018315日晚在顺德校区开展辅修双学位及海外游学咨询会,希冀更多南医学子参与到项目中,成长为具有复合专业背景和国际视野的新时期人才。卫生管理学院副书记王黎和副院长钱怡分别主持了两场会议。

会上,法学系李娜玲副教授、管理学系李贝副教授和经济学系王莉副教授分别介绍了相关专业辅修双学位的特色与优势,国际项目办许睿敏主任重点介绍了海外游学项目的要求和收获。

会议还特邀在广州的双学位毕业的优秀校友和修读双学位的优秀学生代表分享经验,用实际案例让大家切切实实感受到双学位的魅力。2010届校友戴鹏通过修读法学双学位,找到自己挚爱的法律职业,实现了人生规划的全新变革,从清华大学法律硕士毕业后即进入广东警官学院法律系任教。2017届校友李思宇和2014级张狄华同学分别修读了经济学和法学双学位,跨专业学习背景使其在激烈的求职竞争中成为赢家,顺利应聘到心仪的就业单位。




答疑环节,学生们积极提问,专家们耐心解答。钱怡副院长表示,单一的学科教育已不能满足社会对全面发展的高端人才的需求,社会需要更多跨学科跨专业复合型人才。王黎副书记指出,关于学科专业的选择,以自己的兴趣爱好为主要考量因素,经管法复合、医法复合等跨学科人才日益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