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9月22日上午,我院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学院416会议室举办。学院副院长钱怡,学校督导林政,各系主任、副主任及教研秘书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办主任洪亦卿主持。



林政从思想认识、工作定位、主要职责和督导重点等四个方面解读了学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应该着力建设制度规范、机制科学、队伍过硬、工作顺畅、成效显著的教学督导保障体系,实现从课堂督导为主转变到课程督导为主、从督促检查为主转变到引导提升为主、从纪律督管转变到教学文档督管为主上来,重点抓好专业督导、课程督导、热点难点督导和重点问题督导。



钱怡强调,教学督导工作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评估和指导,进一步保障和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学校刚成立首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和第八届教学督导团,学院各系要以此为契机,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领引教育教学新方向。



供稿单位:教研办

供稿:洪亦卿、孙竹焓

审核:钱  怡

编辑:周  军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