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张持晨教授、钱怡研究员入选“首届广东省中小学和高校健康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6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健康广东行动(2019-2030年)》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对中小学和高校健康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导,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首届广东省中小学和高校健康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遴选工作的通知》,在各有关单位推荐遴选的基础上,广东省教育厅决定成立首届广东省中小学和高校健康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我院张持晨教授入选首届广东省高校健康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并任副主任委员;钱怡研究员入选首届广东省中小学健康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并任委员。



我院教师本次成功入选不仅展示了我校在健康教育与健康管理领域的实力水平,也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求,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把健康教育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各环节的重要体现。




                                                                             供稿:肖淑娟

                                                                             审核:张持晨

                                                                             编辑:周  军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