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同等学力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专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6

4月24日上午,我院在416会议室召开同等学力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专题会。研究生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办公室主任胥超受邀参会,学院副院长钱怡,卫生管理学系主任张屹立、副教授王丽芝,教研办袁妙参会。会议由教研办主任洪亦卿主持。



会上,洪亦卿提出同等学力人员培养过程中相关的问题及本次会议的目的。随后,王丽芝详细介绍了同等学力人员的基本管理流程,袁妙集中反馈了学生的意见与建议。钱怡强调,在梳理同等学力人员培养与管理流程的基础上,重要的是沟通渠道要畅通,消息能第一时间传达给学生。同等学力人员基本是在职状态,更需要负责老师提高服务意识,重要的时间节点,及时告知学生提前做好准备,并积极采取相应措施提升同等学力人员论文答辩通过率。

胥超首先肯定了学院对同学学力人员管理的重视,同时深入细致的解读了学校同等学力相关文件要求与注意事项,并通报了近期的政策调整动向。对于学院在同等学力人员培养过程中出现的卡点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她建议在培养过程中相应的指导和提示要及时,以便更好地唤醒学生们申硕时的“初心”,让他们能紧跟全日制研究生的学习进度,顺利完成培养计划要求,从而推进同等学力研究生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学生们好的体验感对于培养单位和学校的声誉也是一种提升。




                                                                        供稿单位:教研办

                                                                        供稿:袁  妙、洪亦卿

                                                                        审核:钱  怡

                                                                        编辑:周  军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