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卫生法学专业建设与学生成长师生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8

2022年7月6日上午,我院在学院512智慧教室举办卫生法学专业建设与学生成长师生交流会,学院副院长钱怡,卫生法学学系教师代表李娜玲、雷娟、肖柳珍等、辅导员袁妙及2019级卫生法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李娜玲主持。



首先,李娜玲介绍了卫生法学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从学科发展、专业基础以及学生毕业去向、课程设置等方面剖析了卫生法学专业的优势与契机,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专业前景和努力方向,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清晰认识。



雷娟就为什么考研以及如何考研问题做了详细讲解。首先提醒同学们要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并要及时地了解相关学校的基本情况。再针对考试的类型作出相关的指导,并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参加考研的同学指明了考试方向。



袁妙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往届毕业生的考研和就业情况。她表示,同学们可以及时反馈学业和就业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学院通过举办讲座、课程辅导等多种形式来帮扶同学们做好学习生涯规划,提高就业率。



在讨论环节,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与会老师和同学们针对考研专业课内容、升学与就业途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参会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求学与科研经历,鼓励同学们大胆展现自己,扎实做好学习与科研积累工作,树立自己的奋斗目标,一步一个脚印,保持长期、持续和稳定的努力。



最后,钱怡作总结发言,分别从个人定位、个人发展两个维度,针对同学们考研深造与就业择业方面的困惑与疑虑,高屋建瓴地给予了宝贵意见与指导。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大家应该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敢于尝试,勇于行动。



本次交流会是卫生法学专业建设的重要环节,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专业师生共建共享,专业发展群策群力,与会师生共同期望我校卫生法学专业能继续提升,为学校与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法学系

                                                                  供稿:夏松洁、李瞳昕

                                                                  审核:钱  怡

                                                                  编辑:周  军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