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赴东莞康华医院开展实践教学基地拓展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8

7月7日,我院院长王冬、党委副书记张静、卫生管理学系副主任张屹立、经济学系党支部书记常路等赴东莞康华医院调研交流。东莞康华医院执行院长林景松、副院长周子权、傅全威及科教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座谈。



会上,傅全威介绍了东莞康华医院的基本概况、硬件建设、师资力量和教学科研等情况,他表示医院十分重视教学工作,不断加强实践教学管理及带教指导。林景松高度认可南医学子在实践工作中展现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表达了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校院双赢的意愿。



王冬从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提到,学院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突显医疗卫生特色,加强专业知识与管理实践的融合,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的培养,希望校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探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合作,实现医教相长、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张静结合学生实践教学管理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上双方就科研合作、实习实践、就业需求、医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随后,我院一行人员实地参观了医院的相关科室及教学设施。



学院此次调研以推进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为目标,调研行业对卫生管理人才的培养需求,有利于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推进校院医教协同、拓宽学院就业途径,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供稿单位:教研办

                                                                  审核:王  冬

                                                                  编辑:周  军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