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经济学专业师生交流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2

7月8日下午,我院在512教室举行“经济学专业师生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经济学系副主任王莉主持,学院张静副书记、就业指导中心刘晓坤科长、经济学系教师、毕业生代表马超、方若蕾等以及2019级经济学专业学生参加。

经济学系向国春副主任介绍了经济学专业升学、就业总体情况。向老师结合近年来经济学专业学生的毕业信息,使同学们对当前就业与升学形势有了进一步了解,回答了同学们的相关毕业困惑。



就业指导中心刘晓坤科长为同学们做了全方位就业指导,针对同学们在就业方面的困惑一一解答,并为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提出了有益建议。




马超、方若蕾、刘克凡、徐朝澎等毕业生代表就考研、考公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交流。马超结合自身考研经历,提出考研需要恒心与毅力,鼓励大家要抵住压力,不畏困难,拒绝焦虑与内耗,为大四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在师生交流环节,经济学系常路老师结合同学们的提问,鼓励大家要积极面对当前的挑战与困难,引导大家理性看待经验与成功,认真思考自身的发展。



会议最后由学院张静副书记总结发言。张静副书记从多个维度,针对同学们考研深造与就业择业方面的困惑与疑虑,给予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同时,特别指出:“职业的选择从来不是一条单行道”,启示同学们可以丰富自己的毕业规划。



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毕业规划指明了方向,在大三向大四的关键转折期,助力同学们把握当下,规划好从决策准备期过渡到生涯确定期。



                                                                 供稿单位:经济学系、经济学系党支部

                                                                 供稿:王可萌、常 路、王 莉

                                                                 审核:张  静

                                                                 编辑:周  军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