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案例分析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9

10月24日,卫生管理学院首届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512智慧教室拉开帷幕。本次决赛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由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钱怡、教研办主任洪亦卿、卫生管理学系副教授李贝、法学系副教授冯曦、经济学系副教授常路担任评委。




决赛由洪亦卿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初赛情况,宣读了本次决赛规则。他指出,案例分析大赛旨在提高学生的思辨创新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提升问题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随后,进入决赛的九个团队围绕医院管理、健康服务、法治建设和医疗保障等社会前沿和热点问题进行精彩展示和深入分析。评委们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从案例选题、分析思路及方法等方面予以点评指导。经过综合评分产生一等奖一队,二等奖两队,三等奖三队,优秀奖三队。各位评委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和奖品。




钱怡总结指出,案例分析能力在学习与实践中十分重要,本次大赛为所有参赛同学提供了知行合一的广阔舞台,通过案例的写作、分析、讨论和展示进一步深化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把握,期望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的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脚踏实地,坚持创新引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知识创新和实践创新能力。





                                                                 供稿单位:教研办

                                                                 供稿:高  绮  周  军

                                                                 审核:钱  怡

                                                                 编辑:周  军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