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赴美年大健康广州公司开展实习中期考核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3月19日,学院党委书记王黎、教研办主任洪亦卿、卫生管理学系副主任张屹立、经济学系徐升、教研办袁妙赴美年大健康广州公司开展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实习中期考核。美年大健康广东省首席医疗官秦建增、美年大健康广州公司医质专员翁广洲、美年大健康广州天河东分院健康管理部主管乔娟出席考核座谈会。



秦建增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美年大健康广州公司的基本情况、组织构架、人才培养计划等,并对4名实习生在美年大健康实习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希望与学院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和交流。

王黎对美年大健康广州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全力支持我院实习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形成良好的沟通反馈机制,将不断促进我院实践教学质量提升,促使教学管理创新不断加强,有助于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健康管理人才。王黎希望同学们能够借助美年大健康这一平台,把握好实习机会,在实践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并在实习岗位上做到善始善终,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实习点长徐砚秋同学从实习工作、生活和学习汇报了实习体会。随后同学们接受了专业考核,并与考核老师交流实习期间的收获及毕业论文进展情况。领导、老师与实习生深入交谈,对实习基地及学生的实习状况都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也让实习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深切关怀和期望。





供稿单位:教研办

作者:徐砚秋、袁  妙

初审:袁  妙

复审:洪亦卿

终审:王  黎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