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王冬教授连续当选为多个专业学会/协会副会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9

2017 年6 月23 日,在广东省基层卫生协会成立大会上,我院王冬教授当选广东省基层卫生协会首届副会长。

至此,我院王冬教授已当选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疗投资促进分会副会长,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社会办医分会理事,广东省基层卫生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医疗保险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院协会医疗保险专委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王冬教授的当选,是卫生管理学院积极融入我国和我省医疗改革工作的体现,也表明了我院的学术影响力逐步提高,将有助于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与国家和广东省卫生管理领域同仁互相交流,共同探讨和促进医疗卫生改革的深入开展。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