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新闻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0

       为帮助2016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环境,熟悉学院的专业设置、规章制度,增强自我管理以及自我教育的意识,卫生管理学院于99日晚7时在顺德校区春华堂4202课室举行了师生见面会。本次大会由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淦先主持。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王淦先、副院长王冬、党委副书记王黎、各系主任、辅导员、2016级新生及部分学生家长。

 

 

           会上,王淦先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见面会的学生及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在场的新生提出了殷切的期盼,鼓励他们奋发向上,再创佳绩。
        
随后,王冬发表讲话,他向学生及家长介绍了学校概况、学院现状、学术平台、师资力量以及教育教学模式。他强调,进入大学,每个学生都应该培养四种意识:自主学习、团队意识、专注意识、创新意识。大学除“做学问”外,还要培养与人沟通协调的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他希望各位家长与卫管学院一起努力,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接着王黎则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学生第二课堂建设、党团活动以及毕业就业情况。在党团活动方面,王黎介绍了学院辩论队、麒麟法苑、普法宣传队等优秀队伍及活动。他强调,通过各项学生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生自我价值的实现,增强学生自信心,培养组织协调能力,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2016年卫生管理学院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99%,其中考研保研49人、进入大型企事业单位33人、公务员29人、出国出境25人。他希望,新生们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进行规划的同时,也在心中给予自己一个努力超越的目标。相信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这些菁菁学子能描绘出更加灿烂的明天。

      
见面会上,众多家长、学生踊跃发言,就学生的专业学习、实习就业、校园生活等诸多方面提出了问题。学院领导、各系主任逐一进行了解答。最后,王淦先书记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再次表达了对家长诚挚的问候和对学生殷切的期盼。通过此次见面会,学院搭建起了教师与家长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平台,进一步增强了新生对自己、对专业、对学院的了解,明确自身定位,制定合理规划。相信在此基础上,2016级的新生们会在卫生管理学院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见面会1.png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