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校与英国伯明翰大学就开展两校合作硕士教育项目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4

113日下午,我校与英国伯明翰大学就联合开展卫生经济等专业硕士留学项目合作事宜召开线上视频工作会议。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钱怡教授、卫生经济系主任王莉副教授、国际交流合作处林心宇科长、国际项目办公室负责人欧玮艳以及英国伯明翰大学校方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视频会议。


会议双方主要就合作项目协议、项目推广及在我校第一年的教学安排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共识。

钱怡表示,本次会议对两校合作项目的开展起了很好的推进作用,后续我们将会针对协议内容进行相应的完善,相信在两校的友好合作下,能够尽快促成协议的签署,实现项目的启动并有序地开展项目推广工作。

英国伯明翰大学医学院国际项目主任Alex Cornor表示,热切期待与南方医科大学的合作开展,伯大将积极配合两校合作协议签署等相关工作。会议最后,他向南方医科大学师生送上新年祝福。

本次线上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我校与英国伯明翰大学合作项目开展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