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校中英1+1硕士留学项目2022级第二轮招生考试顺利进行

作者: 吴洁莹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3

5月13日上午,我校与英国伯明翰大学携手1+1硕士留学项目2022级第二轮招生考试在卫生管理学院举行。校教务处科长龚艳艳、卫生管理学院国际项目办公室负责人欧玮艳、英国伯明翰大学中国办事处运营总监郑颖颐、项目经理费菲菲共同出席担任本次招生考试面试评委。

项目采用滚动录取形式,吸引来自不同专业的申请者报考,包括公共事业管理、经济学、预防医学、中医学、护理学、统计学、生物医学工程等。本次考试共设有笔试及面试两大环节,对申请学生的英语能力、学习能力及未来学习规划等方面进行评估及考察,为项目甄选优秀的生源。

我校与英国伯明翰大学携手的“1+1”硕士留学项目,涵盖了医疗健康领域的五大热门专业,分别是卫生经济与卫生政策、卫生研究方法、公共卫生、生物信息、临床试验,为校内外学子提供优质的硕士留学平台。该项目学生第一年在南方医科大学学习,完成第一年课程学习后,可向伯大提出入学申请,录取后第二年赴英国伯明翰大学留学。项目学生完成满足学位授予所需的全部要求后,伯大将授予所选专业方向的硕士学位。2022级部分专业有少量名额,欢迎垂询。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