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卫管学院举行雷锋月诵读经典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9

3月27日,卫生管理学院雷锋月诵读经典活动举行。

同学们观看了视频《没有雷锋的日子》,冷漠、麻木、自私的社会现状引起了同学们深深的思考,同时片尾“拒绝冷漠,雷锋归来”的呼吁也更加振聋发聩。随后,主持人朗诵的 《满江红×雷锋》将同学们带回了拥有雷锋的岁月。“劈断昆仑,有宝剑,锋芒淬砺。平地起,电光石火,一声劈雳。”同学们又通过《爱笑的人》深入了解了雷锋的光荣事迹。影片回溯了雷锋的生平往事,在人们的回忆和复述中还原了雷锋爱憎分明、朴素、无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不顾身的人民战士形象。

整个活动严肃而又饱含对英雄的怀念与深情,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了解学习了雷锋的光荣事迹和伟大精神。同时通过诵读将雷锋精神更具感染力地传播开来,鼓励同学们与人为善、无私奉献,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同时让同学们在诗歌中体悟语言魅力,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

(供稿:学工办 编辑:苏茵茹)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