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学“习”进行时】卫生管理学院举办党的知识竞赛

作者: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7-11-29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丰富广大青年的党团知识,提高青年时代意识,提高同学们用新党章立身立行的党性修养,卫生管理学院举办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的党的知识竞赛。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淦先、党委副书记王黎出席了本次比赛。卫管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

3FE7C

本次竞赛面向卫管学院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参赛队伍以班级为单位。此次比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题型涉及单选、多选、视频题。经过充分的准备,四组队伍的选手精神饱满,跃跃欲试。在必答题环节中,选手们从容应对,认真作答,比赛异常激烈,经过两支队伍顺利晋级,进入抢答环节。在抢答环节,此刻场上气氛尤为紧张,两支队伍蓄势待发。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选手们继续展开激烈角逐。紧张刺激的抢答、选手们敏捷的反应迅速点燃现场观众们的热情,赢得了观众们的喝彩,现场氛围进入白热化阶段。凭借着队员间默契的配合和敏锐的应答,2015级法学队伍摘得桂冠。

4A74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总书记曾说,祖国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又追求,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是卫生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活动内容。

4A861


(策划:王黎  供稿:学工办  编辑:苏茵茹)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