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纪律教育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2

9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带领我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各系办负责人,前往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沉浸式警示教育。钱怡副院长参加学习。



纪法教育基地以“纪法·人生”为主题,分为“源流纪法、正视纪法、知行纪法、镜鉴纪法、尊崇纪法、抉择纪法”六大展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通过探索纪法源头、了解纪法历史、观看违纪案例警示教育片、剖析违纪违法成因、瞻仰纪法榜样等,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牢记“伸手必被捉”的教训,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紧绷反腐倡廉之弦,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做到明党纪、知行止、懂国法、知敬畏,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供稿单位:院  办

图文:丁  俊

审核:胥来昌

编辑:丁  俊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