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我院思政第一课:学习历史决议,勇担时代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1

3月31日下午,我院在顺德校区开讲2022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以《学习历史决议,勇担时代使命,贡献青春力量》为题进行授课,20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医院管理专业学生参加学习。



胥来昌从“把握《决议》框架,明确重大意义”“数览《决议》内容,领悟深层含义”“勇担时代使命,贡献青春力量”三个方面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深切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课程最后,胥来昌对同学们提出希望,激励同学们从全会精神中砥砺爱国热情、升华人生格局、激发报国之行、接力青春火炬,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更加自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单位:党政办

图文:丁  俊

审核:胥来昌

编辑:丁  俊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