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党总支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6月1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党总支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学生党员发展和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主持,学院办公室主任王益涛、学生党总支书记张静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各(总)支部书记依次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学生积极分子培养、党员发展工作进度及支部学习活动开展情况等,并简要汇报了近期各年级学生管理、毕业就业等工作情况。王益涛就党务系统信息更新和党员发展工作要点作了进一步提醒。


胥来昌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前期党建及学生管理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同时也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关于党员发展工作,学院办公室要依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密切跟进,各(总)支部要及时主动沟通,列明工作清单、保证流程进度,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二是关于学生管理工作,要做细、做实、做早,对日常管理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要做好预见和判断,早发现早处置,扎实做好学生管理、毕业、就业等系列工作;三是关于近期安全工作,要严格落实学校要求,做好人员动态掌握,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供稿单位:党政办

图文:丁  俊

审核:胥来昌

编辑:丁  俊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