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5

9月5日下午,学院在416召开2022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各系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胥来昌主持。



胥来昌对学校《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学院方案,从学习内容、活动方式、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学习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胥来昌指出,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充分营造学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系列参考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供稿单位:党政办

图文:丁  俊

审核:胥来昌

编辑:丁  俊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