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卫管担当!我院两名教师党员参加抗疫突击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3

11月11日晚,接到上级关于组建党员干部疫情防控突击队、预备队的紧急通知后,我院党委连夜动员,全院教职工积极请战,从院领导到新入职教师踊跃报名。经济学系党支部书记常路、法学系教师夏松洁分别入选学校突击队、预备队。



出征仪式上,院长王冬向在紧急时刻挺身而出、主动担当的队员表示敬意。他表示,当前广州正面临抗疫三年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发挥专业所长,做好支援任务是我院的使命担当。嘱托出征队员务必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在抗疫一线发挥专业所学,展现南医卫管精神,贡献南医卫管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指出,此次组队工作反应迅速,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员干部“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抗疫精神,希望出征队员传承南医战疫基因,坚决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抗疫使命。


常路、夏松洁表示,必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工作,请党放心。


学院于疫情发生后组建了师生疫情防控志愿者预备队,随时为助力疫情防控做好准备,在学校统一安排下,目前已完成多次校内外抗疫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展现了南医卫管专业精神和使命担当。



供稿单位:党政办

初审:王益涛

复审:张持晨

终审:王  冬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