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建设

广东省高校哲学社科重点实验室
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基地
卫生法学国际研究院
卫生政策与医院管理研究所
世界卫生组织研究中心
广东省高校哲学社科重点实验室

“公共卫生政策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于2015年获批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项目立项,是学校人文社科领域第一个获批的省级重点实验室,实现了我校人文社科领域省级研究平台零的突破。“公共卫生政策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主要围绕国家医疗卫生改革,结合广东省打造“卫生强省”的目标,组织全校力量,集中开展医疗卫生改革政策、医院绩效管理和健康管理等方面的研究,为广东省及国家医疗卫生改革服务。在我校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学科继获得省级特色重点学科和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基础上,“公共卫生政策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标志着卫生管理学学科实力迈向了新的台阶,为建成国家级研究平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