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新闻稿:英国伯明翰大学范普顿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数:

1月7日下午,英国伯明翰大学约翰.范普顿副校长、伯明翰大学中国办事处总监郑颖颐女士、项目经理郑晓晴女士一行来访我校,双方就下一步签订两校合作框架协议,以及在此合作框架下,伯明翰大学与我校卫管学院有望开展的卫生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培养项目开展了交流座谈。会议由国际处副处长杨晓霖主持,张玉润副校长、国际处许红斌、彭桂敏,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钱怡及项目办许睿敏出席了座谈会。

副校长张玉润表示,自去年伯明翰大学校领导首访我校,两校的合作探讨从宽泛逐步走向具体,两校下面各个学院都就各自的需求和共同的发展进行了紧密的联系和磋商。两校高层的多次会面也发展出如同老朋友一样的友好关系。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两校合作的框架协议尽快完成学校审批程序并签订。

伯明翰大学副校长范普顿在会上表达了很高兴能再次访问南方医科大学,在过往的来访中,南方医科大学的领导层和各学院的教员老师留给她很好很深的印象。自两校建立联系以来,他看到南方医科大学是一所非常专业、且发展十分迅速的大学,而下面各学院的教员的热情和对每次会谈的详细准备,都让他感受到一种实干。目前,伯明翰大学已与南方医科大学3个学院初步形成了一些具体的项目意向,希望在中国的农历新年后,双方的拟合作项目能进一步深化磋商和细节探讨。

随后,卫生管理学院钱怡副院长和项目办许睿敏向与会领导介绍了与伯明翰大学应用健康研究院的合作进展,并就下一步两院拟将进一步洽谈的合作事项和其他可能的合作空间作了汇报和探讨。会议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并互赠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