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本科交换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数:

2020年1月7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在我校顺德校区召开了本科交换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办主任王益涛主持,副院长钱怡,教研办、国际项目办、辅导员代表及2019年度中葡本科交换生、重庆医科大学交换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

首先,钱怡代表卫生管理学院,热烈欢迎来自重庆医科大学的本科交换生来校进行交换学习。同时,也向即将赴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ISCTE-IUL)交换学习的中葡本科交换生表示衷心祝贺。她指出,学院的交换生项目的开展,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学习平台,增强了高校间的合作与交流,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充分融入交流环境,珍惜宝贵的交换学习机会。

来自重庆医科大学的本科交换生就来校交换学习至今,对个人学习、生活情况和感受做了分享。会上,学院领导及老师们认真聆听了同学们在课程学习、学分兑换以及在校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并现场提供了解决方案。

随后,学院领导及老师代表对中葡交换生们进行了出国前安全教育。教研办洪亦卿、国际项目办许睿敏就有关回国学分兑换的流程和在葡学习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学工办王益涛传达了有关在外留学及回国的注意事项,强调学生们在留学交换期间,遵守法律法规,确保自身安全并按时回校报到。

最后,学院领导及老师代表预祝同学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