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卫管学院钱怡一行赴葡出席2018届中葡合作博士、硕士 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刘芸鹭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数:

11月20-24日,我校与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ISCTE-IUL)合作的“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及“中葡携手医药卫生管理硕士学位项目”2018年下半年论文答辩及其学位授予仪式在里斯本举行。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钱怡和国际项目办吴洁莹出席了活动。本次赴葡答辩的中葡合作博士学位项目、中葡携手硕士学位项目的同学们均顺利通过论文答辩,并获得由ISCTE-IUL颁发的学位证书。

钱怡副院长在毕业仪式致辞中表示,在建立和发展“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多科性医科大学”的战略指引下,南方医科大学与里斯本大学学院开展的博士及硕士学位项目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和社会效应。两校合作即将迈向第十个年头,中葡联合学院也已经进入申报及筹建阶段,相信未来的合作将会对两校的继续合作发展起到非常强有力的支持和促进作用。钱怡副院长更以“学无止境”一词勉励各位博硕毕业生,在时刻要求创新与进步的当今社会中,要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开启另一段全新的学习之旅。

仪式上,国际项目办公室播放了精心制作的视频,再现中葡合作博士项目走过的点点滴滴,以及本次赴葡答辩的博士毕业生们自入学 到答辩的精彩时刻。另外,钱怡副院长亲自为硕士毕业生写上毕业祝词,给原来严肃的授位仪式,增添了一抹温馨动人的色彩。

本次访问期间,钱怡副院长一行分别与中葡硕士项目留学在读学生、毕业生代表以及葡方工作人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及交流。通过本次的交流,实地了解了学生在葡学习以及生活情况;了解葡方管理人员在学生教务管理的实践经验与方式,加深了两校的友好合作,促进了学生事务管理的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