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中葡博士2019级学员王宇飞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一批

发布者:刘芸鹭   发布时间:2021-01-29   浏览数:

1月29日,为助力我校师生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葡合作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2019级在读学员王宇飞再次向我院捐赠2万只医用外科口罩。该批物资的捐赠仪式在我院办公楼前举行,党委书记胥来昌,学院院长王冬,副书记李爱军及国际项目办公室欧玮艳等相关人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


王冬感谢了王宇飞的大爱,他表示,寒假来临,疫情防控一刻不松懈。不少师生今年亦选择就地过年、留校过年,这批物资将为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切实的保障。广州友沃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优秀企业的使命担当,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大爱精神。

王宇飞系我校中葡博士项目2019级在读学员、广州友沃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创始人。早在疫情爆发初期,王宇飞多次通过不同的渠道向前线医护人员捐赠防疫抗疫物资,亦不忘心系母校师生,早于2020年5月,其已定向向我院捐赠医用外科口罩一批,及时有力地支持了防疫工作。王宇飞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作为学生,希望能为母校发展尽绵薄之力,以为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