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中英1+1硕士留学项目2021级首场招生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者:刘芸鹭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数:

8月31日下午,我校与英国伯明翰大学携手1+1硕士留学项目2021级首场招生考试在枫林堂湘江厅举行。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钱怡、卫生经济系副主任王莉、校教务处综合计划科陈昕昀、卫生管理学院国际项目办公室负责人欧玮艳、英国伯明翰大学中国办事处运营总监郑颖颐、项目经理郑晓晴共同出席担任本次招生考试面试评委。

本次入学考试分为笔试及面试两部分,旨在通过对学生在留学学习能力、英语技能方面的考察为项目甄选优秀的生源。首场入学考试吸引校内外学子报名,申请者本科背景多样,包括有公共事业管理、经济学、护理学、药学、生物信息学等。通过此次入学考试的学生将于9月中旬开始项目学习。

我校与英国伯明翰大学携手的“1+1”硕士留学项目,涵盖了医疗健康领域的五大热门专业,分别是卫生经济与卫生政策、卫生研究方法、公共卫生、生物信息、临床试验。该项目学生第一年在南方医科大学学习,完成第一年课程学习后,可向伯大提出入学申请,录取后第二年赴英国伯明翰大学留学。项目学生完成满足学位授予所需的全部要求后,伯大将授予所选专业方向的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