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暖心助力开学季,中葡博士2020级学员王凌向我院捐赠口罩一批

发布者:刘芸鹭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数: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1日,为助力我院师生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顺利返校开学,中葡合作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2020级在读学员王凌向我院捐赠32000只医用外科口罩。

近期疫情在短期内造成多省传播,适逢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压力依然存在。该批物资将帮助学院更细致精确地实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保障学院顺利开学,守护师生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王凌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优秀企业家的使命担当,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大爱精神。

王凌系我校中葡博士项目2020级在读学员、福建汇天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福建汇天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原福建三明制药厂)始创于1969年,是福建实力深厚的大型综合性制药企业。2020年,新冠疫情突发,汇天生物在关键时刻响应政府号召,积极筹建口罩生产线,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世界抗疫。在确保政府口罩收储及民众需求前提下,还积极拓宽出口渠道,远销美国、欧洲、南美等国家及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