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中英1+1硕士留学项目2022级第三轮招生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者:刘芸鹭   发布时间:2022-08-03   浏览数:

7月28日,我校与英国伯明翰大学携手1+1硕士留学项目2022级第三场招生考试如期在线上举行。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钱怡、校教务处科长龚艳艳、卫生管理学院国际项目办公室负责人欧玮艳、英国伯明翰大学中国办事处运营总监郑颖颐、项目经理费菲菲共同出席担任本次招生考试面试评委。

IMG_9014

项目入学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两个环节,评委综合学生的笔试成绩和现场面试情况,对申请学生的英语能力、学习能力、职业规划以及与意向专业的匹配度进行综合评估,为项目输送适合培养方案的优秀学生。

我校与英国伯明翰大学携手的“1+1”硕士留学项目,涵盖了医疗健康领域的五大热门专业,分别是卫生经济与卫生政策、卫生研究方法、公共卫生、生物信息、临床试验,为校内外学子提供优质的硕士留学平台。该项目学生第一年在南方医科大学学习,完成第一年课程学习后,可向伯大提出入学申请,录取后第二年赴英国伯明翰大学留学。项目学生完成满足学位授予所需的全部要求后,伯大将授予所选专业方向的硕士学位。2022级部分专业有少量名额,欢迎垂询。

WechatIMG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