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卫生管理学院开展国际合作硕士留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刘芸鹭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数:

4月14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开展国际合作硕士留学项目宣讲会,本次宣讲在校本部卫生管理学院512教室进行,特邀合作院校英国伯明翰大学中国办事处项目经理费菲菲出席会议。

本场宣讲围绕我校国际合作硕士留学项目简介、我校与英国伯明翰大学携手1+1硕士留学项目五大专业、注册指引及相关赴英准备四个部分进行介绍。会上,费菲菲对英国伯明翰大学及其所在的伯明翰市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伯明翰大学作为世界百强名校之一,多门学科位于英国前列,其中就包括了公共卫生、医疗服务和基础医疗。校园各项设施完善、交通便利,学校还为学生提供心理辅导、就业指导、英语辅导等支持。随后,费菲菲依次介绍了中英项目开设的五大专业概况,包括卫生经济与卫生政策、卫生研究方法、公共卫生、生物信息、临床试验,同时对各专业学费标准及住宿标准和官网注册指引等内容展开详细说明,帮助学员做好赴英准备。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参会同学针对项目申请要求、录取标准、住宿情况、就业发展、专业选择等方面进行提问,伯大中国办项目经理费菲菲和国际合作硕士留学项目负责人吴洁莹逐一进行解答。

【项目简介】

南方医科大学与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Iscte)携手医药卫生管理硕士留学项目,至今已培养了十二届学员。2021年起,与英国伯明翰大学(UoB)携手开展卫生经济与卫生政策等专业的1+1硕士留学项目。项目旨在培养既了解医药卫生行业运行规则又系统掌握专业领域知识技能,同时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招生对象主要面向本科或本科以上应、往届毕业生,部分即将升读本科毕业班的同学可实现本硕无缝链接。

中葡项目专业:管理学、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咨询、市场营销、技术与服务管理。

中英项目专业:卫生经济与卫生政策、卫生研究方法、公共卫生、生物信息、临床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