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中葡博士项目移动课堂在贵阳举办

发布者:刘芸鹭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数:

4月15-16日,我校中葡合作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移动课堂活动在贵州贵阳举行。参与本次活动包括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中国项目负责人Virginia Trigo教授、Nelson Antonio教授、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钱怡、项目办相关人员,以及2021级博士班学员。

此次活动内容包括论文学术研讨会和实地调研两部分。研讨会上,三位教授重点针对学员代表的汇报内容,围绕论文研究困境描述,文献综述写作,理论选择等方面展开点评和指导。

研讨会最后,Virginia教授再次向学员们强调了项目就读年限,论文写作要求,以及与导师保持定期良好沟通的重要性。钱怡表示,期望学员继续保持学习劲头,以更高质量完成博士学习与研究。

随后,学员一行人参观了华为云贵安园区。管理人员向学员详细介绍了华为云公司的企业发展情况,使命和战略规划布局。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贵州省贵安新区,是贵州本土最大的信息化企业之一。其将华为30多年在ICT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产品解决方案开放给客户,通过基础设施即服务、技术即服务和经验即服务,践行“一切皆服务”的战略,为客户、伙伴和开发者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发展的云服务。

此次移动课堂活动系该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中案例教学和现场调研的一个生动体现,旨在为学员论文研究开展提供及时和切实的帮助与指导,同时,通过现场走访,参观与交流,共同探索有益于解决中国“医改”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的模式与方法、理论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