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9月27日,中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叶深溪为2017级中西医临床医学班的同学讲授思想教育理论课。课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叶深溪以“中…
9月26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前为2016级临床医学、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及辅导员开讲了新学期“思政第一课”。活动由党委副书记贺跃箭主持。王前以“牢记初…
9月29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李海燕在教学馆301教室为2019级研究生讲授了新学期“思政第一课”,主题为“光辉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李海燕从新中国成立70年前后生活照…
9月25日,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清华在顺德校区为2018级、2019级同学开讲了“思政第一课”。李清华向同学们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光辉历…
9月29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院长王冬在教学馆507教室以“大湾区、大健康、大未来”为主题,给全体2019级硕士研究生讲授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王冬详细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的…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