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10月28日,中医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10月18日,学生处党支部与京溪街道南方医科大学社区党委、京溪派出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服务活动…
近日,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在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指导帮助下,积极动员部署,推进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学习分享,…
10月8日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鑫在顺德校区为2019级新生讲授了思政第一课,主题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重点解读。郑鑫从粤港澳大湾区基本概况、建设…
9月25日晚,法医学院副院长朱波峰在教学馆404教室以“奋进新时代,忠诚履职,砥砺前行”为主题,给学院校本部全体本科生、研究生讲授思政第一课。朱波峰指出:“历史是最…
首页上页1...3334353637...39下页尾页 共194条 到第 跳转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