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编者按:学校第一届教学节暨教学质量活动月期间,为全面展示和宣传我校在教书育人中辛勤耕耘、爱岗敬业、关爱学生的优秀教师,弘扬良好的师德师风,学生处、教务处组织开…
12月9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珠医博雅苑于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以“点亮人文关怀,彰显医学温度”为主题的2017级《临床诊断学》医患沟通情景剧分享会。活动邀请了公卫学院副…
各学院: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推荐,拟推荐中医药学院刘明珠、曾宇乔,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谢辉荣,公共卫生学院王亚惠、陈澍,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周必华,第二临床医学院吴…
12月11日,我校首届国家奖学金优秀学子访谈会在顺德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学生处陈士良处长、药学院游文玮副院长出席活动。活动邀请了我校6位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作为…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30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王淦先的带领下,前往广州…
首页上页1...3233343536...39下页尾页 共194条 到第 跳转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