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9月1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校本部教学馆召开了2019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申玉杰、院长杨杏芬等院领导,各科室专家代表,研究生辅导员、教务员及全体2019级…
9月7日,基础医学院在顺德校区春华堂举办了2019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常军武、院长白晓春,院学工办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与25位新生家长出席了活动。大会在庄严的校歌…
新生见面会9月7日晚,卫生管理学院在顺德校区在春华堂举行了2019级新生见面会。全体院领导、各系办负责人、顺德校区辅导员、2019级全体新生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见面会。…
为引导药学院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增强学生学校和学院认同感,药学院自9月7日至11日开展系列新生入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沐蓉谈适应大学为帮助新生“扣好大学第…
各学院及全体学生:根据学校评优评先工作安排,按照《南方医科大学本专科学生学年评优奖励办法》,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初审、学生处审核等工作程序,现将我校拟获2017-2…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