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做细,深入学生倾听心声,解决学生实际问题,12月25日,学校分别在校本部和顺德校区开展了“校领导接待学生活动日”。校党委副…
各学院及全体学生:根据学校评优评先工作安排,按照《南方医科大学本专科学生学年评优奖励办法》,经学生个人申请、班级(年级)评议,学院初审和公示、学生处审核等工作…
10月30日下午,我校2019级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举行。2019年我校共招收229名来华留学生,其中临床医学(英语授课)本科生100名,中文授课本科生22名,研究生107名。开学典…
近日,国家援外学历学位教育“2019级公共卫生硕士”项目开学典礼在枫林堂枫叶厅举行。副校长文民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公共卫生学院,卫生管理学院,研究生院,国际教育…
为增进学院同学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选拔优秀选手,各学院纷纷开展学院运动会。卫管学院10月15日-1…
快捷链接